灰白白的兔子

大家好,可以叫我灰白兔

我就是灰白免子(不!是兔才對

大家好,可以叫我灰白兔,本兔脑洞十分大,不时出现小小黑洞,我会把它写出来,你们好好等待着吧。

本人不定时更新,不过绝不弃文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尼克正在用爪子玩弄着坐在自己腿上的兔子那对兔耳⋯

"尼克~不要"兔子的双耳和鼻子不停抖动着⋯

"不要什么!还是想我把妳~吃~掉?"

"小兔兔,妳真可爱"

"不要~說我可⋯爱,尼~克!!"

"我喜歡可愛的兔子,所以你不可愛了?"

"不是⋯⋯那麼⋯"

"我愛可愛的兔子"

"你可爱吗?"

"尼克,你知道吗可爱只可以对同类说,外人是不行的,除非是恋人关系"

"小兔兔,我的可爱小兔兔"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